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承中变革 试驾新君威2.4L、2.0L(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9日 15:31  中国汽车画报

  这不光是转向系统的功劳,运作起来游刃有余的悬挂更是劳苦功高。新君威算是“表里如一”的车型,不像有些日本车在日常使用时作出一副运动感,而实际测试却又过早地露出疲态。新君威的悬挂在处理路面状况的时候显得比较韧,但不破坏舒适性。快速转弯时,车头指向很准确,车身侧倾控制很得当。你在这个过程中会非常容易地感觉到悬挂的压缩行程以及支撑。这种状态可以直接“拷贝”到绕桩和变线测试中,而且成绩都很不错。遗憾的是车尾有些轻,新君威在临近极限的那一刻总是会表现出些许的转向过度。

新君威

新君威

  唯一谈不上变化的就是动力系统。你可以在君越(参数配置 图库)的发动机舱里找到一模一样的2.4升发动机。这倒很有意思,欧宝的发动机回归了欧宝调校的底盘上,在匹配上相得益彰。发动机动力水平并不差,变速箱控制电脑反应灵敏,动作迅速,初段新君威会给人动力不足的假象,但接下来加速凌厉,如果不在意燃油消耗,新君威的加速时间有望突破10秒。除此之外,运转平顺性和噪声控制都很不错,这才是别克车应有的素质。

  经过了一个星期的苛刻测试,新君威表现出了别克不曾有过的驾驶性能。同时丰富的配置让它有足够的能力胜任行政级轿车的角色,而且很多人性化设计都非常令人开心。比如,油量过低的时候,导航系统会自动将附近加油站显示出来供车主选择。新君威不仅会讨好,还对车主提出了更为体面的要求:请穿上一件漂亮的POLO衫,坐到驾驶席来和我沟通。

  ①新君威的内饰质感很棒,多媒体系统功能非常丰富

  ②6 挡自动变速箱在大多数情况下表现得都非常柔顺

(编辑:孙磊)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君威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