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用不断优化发动机技术 上海通用将推3款新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9日 08:41  京华时报
通用不断优化发动机技术上海通用将推3款新车

雪佛兰科鲁兹

  本报讯 (记者关囡)面临困境的通用正加紧在华扩张步伐。3月12日。接替鲍伯·鲁茨的通用汽车全球产品研发副董事长汤姆·斯蒂芬斯在上海宣布,今年,通用将在中国推出全新1.6T发动机,并搭载在新车科鲁兹上。新君威(参数配置 图库)将增添2.0T涡轮增压版本,双模混合动力的凯迪拉克凯雷德也将推出。

  汤姆·斯蒂芬斯公布了通用汽车的中国动力总成战略蓝图。在这份蓝图中,通用汽车将通过不断优化现有发动机技术,大力加强混合动力技术应用以及引领汽车电气化变革实现在中国的动力总成产品发展布局,与之相对的就是新产品的陆续引入。

新君威(参数配置 图库)

  今年下半年,通用汽车在中国的第一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将被应用在别克新一代君威上,搭载了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君威动力性能和燃油经济性将有所提高。根据通用汽车的计划,其最新的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也将应用在多款即将在中国上市的产品上,首款产品即是雪佛兰科鲁兹。

  据介绍,即将投放中国市场的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非常出色的动力表现:最大输出功率达到180马力,这款发动机可以在1980到5500转的转速之间保持在充沛的230牛·米的扭矩输出。可以在需要的时候,通过启动先进的电子动力激增功能,实现瞬间最大扭矩266牛·米。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将成为国内同级别产品中动力性能出色、燃油经济性领先的发动机,并且响应了国家对于鼓励发展应用技术先进小排量高性能发动机的政策要求。

  除了1.6T版本科鲁兹外,科鲁兹上还将搭载最新一代的1.6升和1.8升发动机,以及六速自动变速箱。在混合动力技术方面,继已经上市的别克君越(参数配置 图库)ecoHybrid混合动力车型后,今年,通用汽车还将在中国推出双模混合动力凯雷德,燃油经济性可提升50%。

(编辑:童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