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淮首款B级车6月推出 为一款MPV车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3日 04:59  新京报
江淮首款B级车BMPV效果图。资料图片

江淮首款B级车BMPV效果图。资料图片

  本报讯 (记者朱艳莹)上周,乘用车公司总经理戴茂方透露,今年6月份,江淮乘用车公司的全新B级车平台就将会投入生产,在此平台上将会首先推出一款MPV,紧接其后将推出同一平台上的轿车产品。

  在6月份将上市的这款MPV代号BMPV。据戴茂方介绍,其车长4530mm、轴距2710mm,排量为1.8L和2.0L,目前已经在调试过程中。BMPV并非出自目前江淮的瑞风商务车平台,而是在江淮全新的B级车平台上生产的首款产品。目前,江淮已经拥有分别生产宾悦和同悦的C级车平台和A级车平台,这个B级车平台将会成为江淮的第三个轿车平台。

  从目前曝光的谍照来看,MPV前脸在前格栅、大灯以及发动机盖等部分的造型沿袭了同悦的设计,与福特S-max也有些相像。

  而在9月份,这一B级车平台还将推出一款三厢轿车,代号B926,共有两个排量,排量为1.5L和1.8L。

  今年12月,江淮的第四个轿车平台也将投入生产,戴茂方表示,这个平台基础上生产的A0级轿车将主要针对年轻、时尚的用户,排量为1.0L和1.3L。此外,江淮瑞风也将在12月份推出新产品瑞风2代。

(编辑:童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江淮汽车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