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淮瑞鹰“鹰联盟”杭州站车友奢侈集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8日 10:23  新浪汽车
江淮瑞鹰“鹰联盟”杭州站车友奢侈集会

  3月14日,西子湖畔。苏白两堤,桃柳夹岸。一列瑞鹰SUV车队沿湖而行,成为游客眼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也为西湖春色添了一番动感印象。

  一行而过的47辆大车队,是由浙江鹰联盟盟友们组成的。他们刚刚向在杭州就读的65名汶川学生捐赠助学金10000元及大量学习用品,就马上带着学子们驾驭瑞鹰同游西湖,一起在灵隐寺为国人祈福迎祥。

  从“你我”到“我们”

  2007年11月19日,江淮乘用车启动“鹰联盟”。这预示着全国所有瑞鹰车主终于拥有了他们共同的快乐之家。当时的鹰联盟人数少,组织规模较小,但了解鹰联盟的朋友们都知道,鹰联盟不仅仅一个瑞鹰用户享受特别服务的平台,更是一个积极服务社会的团队。

  在江淮的影响下,鹰联盟的车友们早就把奉献社会、服务社会的理念植入心中。08年4月,江淮瑞鹰又与《南方都市报》200多名高端读者一起,共同参加了“拯救南岭——2008自驾车丹霞山植树公益行”活动。在为期两天的活动中,江淮瑞鹰的工作人员和众多车主、准车主们一起驾驶瑞鹰车跋山涉水,在丹霞山多个植被遭雪灾严重破坏的地段种植树苗旨在通过植树造林改善自然环境,为08受雪灾摧残的南岭出一份力。

  江淮乘用车正在建立自己的服务文化,他们更看重企业与消费者的同心同德,实现从“你我”到“我们”的转变。这种转变是扎根在中国文化深厚渊源中的一份新绿。

  以江淮雄厚的实力为后盾,鹰联盟成立后已经举办过多次公益活动,成为国内最为活跃的车友组织之一。有了这些活动的成功举办经验,鹰联盟在车友中的号召力逐步增强,在各区域的发展也更加迅速,赢得了业界的良好口碑。

  从“服务车主”到“服务社会”

  无论是过去、现在还是将来,重视客户服务,是江淮不变的准则。但一个优秀的企业在经营自身的同时,更有义务落实自己的社会责任。江淮早就意识到了这一点,在公司创建的40多年来,一直以制造更好的产品,回报社会为己任,积极从事各种社会公益事业:赠书希望小学、为聋哑学校送爱心、赠送新疆沙尘暴地区小学瑞风车、捐款捐车支持希望工程、捐建国家绿化防护林工程、组织职工公益献血、公司党团干部坚持社区义务劳动……在汶川发生地震后,江淮乘用车又立刻投入到救援工作中。这场地震波及我国20余个省市,成为我国建国以来影响最大的地震。从地震发生的那一刻起,全国人民及社会各界踊跃捐款,向灾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地震发生的第二天,江淮乘用车本着服务社会、奉献社会的理念,宣布向灾区支援200辆车用于救灾。随着灾情的发展,江淮乘用车一天之内两次增加援助,再次做出捐赠价值200万元各类救灾车辆的决定。

  江淮乘用车一直热心于公益事业,但江淮的力量是有限的,如何带动其他热衷于公益事业的人的?如何带动他人呢?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鹰联盟应运而生。鹰联盟的创立者是江淮乘用车,但鹰联盟的主体是瑞鹰的消费者及广大车友。鹰联盟这种特殊性质,使它成为江淮推出的“一家亲”服务的特殊分支,在更高层次上,为瑞鹰车友们提供了更富有社会意义的快乐车生活。这种服务关系的微妙变化,不仅仅是“我”的升华,更是“我们”的升华,使鹰联盟与江淮汽车相得益彰:一方面,鹰联盟在江淮从服务客户的企业角色到服务所有人的社会角色的转变过程中,充当了重要的角色;另一方面,江淮也通过鹰联盟的平台,带动更多的人服务于社会。这一过程正好可以用王朝云的一段话概括:“一个服务型社会,不单需要服务型政府,同样需要服务型企业。企业如何服务社会?这是当代中国企业共同的问题,一个合理的服务平台是这个问题的关键。”

  随着鹰联盟本次携汶川学子游西湖的公益活动的成功举办,类似的活动还将在全国范围内推广开来,鹰联盟这个江淮汽车服务于社会的平台也将发挥更大的作用。本次活动的成功不但将带动类似公益活动的举办,而且还将使公益事业重回人们的视野。我们相信,鹰联盟此举必将得到车友们的首肯和赞扬。

(编辑:米妈)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瑞鹰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江淮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