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淮今年将投放三款乘用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3日 11:46  新浪汽车

  本报讯(记者杨开然)3月8日,江淮乘用车公司总经理戴茂方在京透露,江淮今年将有三款乘用车上市,至此,江淮的乘用车将达到5款。

  戴茂方透露,6月份江淮B级平台首款车型将面世,这是一款MPV,内部代号为BMPV,即为B级平台的MPV产品之意。紧接着,该平台上开发的另一款三厢轿车将于9月上市,内部代号为B926,排量为1.6升左右。今年12月,A0级平台的首款车型也将上市。据悉,这款车型将主要针对年轻、时尚的用户,排量为1.0升。此外,戴茂方还透露,江淮瑞风商务车也将于年底之前推出换代车型“瑞风二代”。

  戴茂方表示,目前江淮乘用车的生产线很饱和,几款产品都在调试过程中。

  江淮集团是拥有数十年历史的老牌汽车企业,近年开始大力投入乘用车市场。2008年初C级轿车宾悦上市以来,至今销量过万,去年下半年上市的新车同悦上市三个月内销量也达到万辆。今年这些车型上市后,江淮公司乘用车将覆盖C级、B级、A级、A0级、MPV和SUV等各类车型。

(编辑:二马)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江淮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