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淮宾悦荣膺两会工作用车 自主品牌成为新看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6日 16:09  新浪汽车
图为江淮宾悦荣膺两会工作用车

图为江淮宾悦荣膺两会工作用车

  新浪汽车讯  刚刚结束的全国两会,除了关系国计民生的话题之外,吸引人的还有人民大会堂外整齐列队的各类两会用车。据了解,今年江淮宾悦(参数配置 图库)成功荣登两会工作用车之列,不仅成为两会用车关注新焦点,同时也结束了以往的自主品牌两会用车唯“红旗(参数配置)”独大的局面。

图为江淮宾悦荣膺两会工作用车

图为江淮宾悦荣膺两会工作用车

  能够成为两会工作用车,是因为宾悦以外在经典和内在的品味,与两会用车需求相得益彰。宾悦外形圆润、线条流畅的设计赋予整车自然、协调、恰到好处的视觉美感;宽敞的空间分配对称、均衡,与饱满大气的整车外形相得益彰;宽大的铝合金轮辋配上围绕整车的精致饰条,厚重感油然而生。圆润、饱满、厚重的整体氛围与细节蕴藏的立体、棱角与张力,将适度、适应、适中并积极进取的中庸思想演绎得淋漓尽致。因此,由内而外散发着“中国风韵”的宾悦,在人民大会堂外的车队阵列中魅力凸显,赢得了众多代表的驻足评点,甚至吸引来少数民族代表在车前留影。

图为江淮宾悦荣膺两会工作用车

图为江淮宾悦荣膺两会工作用车

  宾悦的产品优势不仅是在外型和品牌理念层面上,江淮汽车在造车时更注重苦心修练“内功”。以宾悦为例,它是在JAC意大利研发中心、日本研发中心等国内外研发机构的顶级设计师、工程师们凝心聚力,通力合作下,精心打造的一款具有国际化水准的中国民族自主品牌轿车。在人体工程设计和高科技应用上,满足了消费者在工作、生活中每个接触点上的全方位需求。成为市场中最具中国传统元素的车型,受到众多成功人士的青睐。上市一周年终端销售过万台,成为江淮轿车发展的排头兵。

图为江淮宾悦荣膺两会工作用车

图为江淮宾悦荣膺两会工作用车

  其实,在推出宾悦之前,江淮已经在MPV和SUV的多功能乘用车市场有所涉足。作为稳扎稳打的自主车企优秀代表,江淮汽车以过硬的质量、领先的技术,总是能快速成为所涉足车型领域的佼佼者。江淮瑞风(参数配置 图库)自2002上市,就一直保持着高速增长率,多年蝉联MPV销量冠军,2008年的市场保有量已经超过20万辆,在业内创造了一个自主汽车品牌成长奇迹。2007年推向市场的江淮瑞鹰(参数配置 图库)SUV,在08年凭借25.92%的全年销量增长率,成为08年表现最为出色的自主SUV品牌之一,荣升为江淮乘用车市场又一成功产品代表作。

  从多功能乘用车到轿车,江淮有足够的技术经验和市场积累,整合资源的成效明显。2008年底,江淮汽车在宾悦成功入住轿车市场的成功经验之上,又顺势推出A级新车——江淮同悦(参数配置 图库)。同悦一经推出就成为A级轿车市场上的黑马,上市仅三个月,就突破了10000辆大关,在终端更是有口皆碑,销量步步攀升。

  目前,江淮已有的四款乘用车产品都已具备了很强的竞争力,江淮的品牌感召力,已经从商用市场成功传导到乘用车市场。江淮四大乘用车品牌,正在以高品质、高服务质量和高性价比成为国内汽车市场的有力竞争者。本次宾悦成为两会的工作用车,不仅是公商务市场给予宾悦的充分肯定,更为宾悦聚集了广泛的良好口碑,为宾悦的销售形成有力的助推作用。

(编辑:陈浩)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江淮宾悦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江淮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