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淮宾悦优惠再提升 全系最高优惠1.39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 10:05  太平洋汽车网

  作为一款国产自主品牌的江淮汽车,一直走着“经典中庸”的路线,而在降价优惠这方面却一点也不低调,近日便从西安江淮汽车经销商处了解到,江淮宾悦全系降价最高优惠达到1.39万,对于此车感兴趣的车友不妨到店详谈,以争取更大的优惠。

  宾悦的造型设计由JAC意大利研发中心承担,以普通得经典的车身设计理念,令整车线条流畅、圆润饱满、比例协调,灵动而又不失稳重,大气而又不显粗犷,经典而又兼具时代感,搭配贯穿整车的镀铬线条和盾形亮银镀铬格栅,显得气质高雅、精致豪华。

江淮宾悦

  水滴型晶钻前大灯晶莹通透、光感突出,与车身曲面非常贴合,让人感觉浑然一体,自然天成。简洁华美的LED组合尾灯,运用了最为经典的三角形造型灵气四溢,让人倍感豪华和尊贵。宾悦在功能配置上,一脉相承中庸的设计理念,处处体现适度适用,不余不省,恰到好处。顶级车身面漆采用环保水性漆自动喷涂,内饰采用生态环保材料,充分体现了宾悦的绿色环保意识。宾悦的品牌主张是度势?行天下,寓意身处错综复杂的环境,总能正确地判断形势,精确地把握好时机,道人之所不道,达人之所不达。

  在动力操控方面,江淮宾悦采用双顶置凸轮轴、16V、多点喷射技术发动机。面向中产阶层,江淮宾悦这样的发动机搭载强调的不仅是运动性,而且是不急不躁、徐徐前行中不乏精彩的激情一刻;传承江淮汽车扎实的底盘研发制造能力同时,采用三杆双横臂独立前悬架和四连杆独立后悬架装置,再加装稳定杆,有效提升了整车的行驶稳定性、动态抗侧倾性和制动柔韧性。

  适度平稳的动力输出与中产者一贯稳健的作风契合一致。安全方面,宾悦ABS+EBD制动控制模块、前后盘式制动器和交叉X型双管路液压制动让主动安全保障敏捷而有效;电子式预紧安全带、双安全气囊、发生碰撞时车体按照预先设计方向变形的“笼”式设计、采用高强度防撞杆及高强度钢板冷成型的前盖板及左右前后四个车门、特有四级吸能转向管柱、自动断油开关设计及轮胎安全提示,让乘客获得全面的被动安全保障。

(编辑:郭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江淮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