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借鉴雪铁龙设计 独家曝光江淮同悦版微车C1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8日 09:21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近日,新浪汽车独家获得了江淮新微车的测试谍照,由此将揭开这款神秘小车的面纱。当然,第一眼看上去这款江淮的小车有些神似雪铁龙的小车C1。

新浪汽车独家曝光江淮新同悦版微车

新浪汽车独家曝光江淮新同悦版微车

  当吉利比亚迪和江淮分别使用着丰田Aygo和雪铁龙C1路试的时候,力帆也宣称将推出类似的微型车,并且向力帆经销商们展示仅仅在雪铁龙C1效果图基础上简单换标的力帆版C1。进而一辆雪铁龙C1也被国内记者在力帆厂区内被发现。

江淮同悦测试车谍照

江淮同悦测试车谍照

  随着近期仿制丰田Aygo的比亚迪F0(参数配置 图库)抢先上市,最早国内测试丰田Aygo的吉利反而落后不少,不过造型上较大的改动和1KR-FE发动机的仿制影响了吉利推出熊猫(参数配置 图库)的进程。相比之下,江淮和力帆仿制雪铁龙C1的自主车型离上市还有些时日。近日,新浪汽车收到江淮版C1的最新效果图,首款以雪铁龙C1为仿制对象的车型逐渐浮出水面。

江淮同悦测试车谍照

江淮同悦测试车谍照

  近日新浪汽车收到江淮版C1的最新效果图,首款以雪铁龙C1为仿制对象的车型逐渐浮出水面。

江淮版微车仿制原型车已敲定为雪铁龙C1

江淮版微车仿制原型车已敲定为雪铁龙C1

  江淮版微车仿制原型车已经大致敲定为雪铁龙C1,原车型上类似昆虫眼的大灯造型得到保留。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薛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江淮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