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淮传奇模特李君车展回顾与展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1日 22:15  新浪汽车


2007上海车展李君荣获东芝“服饰天使”


2008年北京车展李君美丽更胜过去


2008年广州车展李君风格大不同


李君车展走势预测

  新浪汽车讯 从2007年上海车展一路走来,李君始终没有离开过江淮展台,无论从身材到表现,你都难以想象,李君是历届车展上年龄最大的模特,她已不仅仅是江淮汽车,也是整个汽车模特界的传奇人物。

  从2007年上海车展开始,李君一直为江淮,为汽车模特界奉献着自己的美丽和专注的职业表现,到2008年北京车展也依然维持高水平的表现,并且获得当年车展模特大赛的冠军。其实李君的表现一直稳定而优异,没有太大起伏,只不过到2008广州车展时由于风格造型的改变和郑云歌、彭梦等优秀模特的涌现,人们对李君的关注才略为减少。小编预测,到今年上海车展时李君依然会凭借自己一贯出色的表现重新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

  李君:85、63、89 身高175。中国时尚小姐。宾悦•新浪模特大赛全国总冠军。

(编辑:何岳)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香车美女专题

江淮汽车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