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改款新轩逸抢先曝光 售价或将在13至19万区间(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0日 20:07  新浪汽车
销量对比表

销量对比表

  A级车中第二阵营的当属本田思域和速腾,思域虽然也没有1.6L车型,但凭借油耗经济性上的不错口碑,以及同样刚刚推出新款车型,也取得了相当稳定的销量。而速腾虽然轴距和空间在该类别中都不占任何优势,但凭借大众的良好口碑和1.6L的较低价格,仍然勉强挤入了第二阵营。

新轩逸尾部谍照

新轩逸尾部谍照

  第三阵营就只剩下斯柯达明锐、日产轩逸以及荣威550、马自达3等相对弱势的车型。既便如此,相比排头兵明锐,轩逸的销量也只能维持在月均3000余台左右。而2008年12月凭借11月底推出了升级配置后的09款车型,1.6L的车型升级后轮碟刹,1.6L豪华版增加自动大灯功能;而2.0L车型新增了蓝牙免提系统,为驾驶者带来了更多便利,同时,2.0L XL及以上车型配备全自动正负离子清新空调。取得了超过6000的销量,但不如09年之后,月销量又迅速打会原型。

新轩逸内饰谍照

新轩逸内饰谍照

  因此,对于新轩逸来说,通过改款增配肯定是必不可少的。虽然目前没有详细的配置信息,但我们从图片上的一些细节仍然发现了配置上的升级,诸如带液晶面板显示的自动恒温空调,普及率有可能会提高的DVD液晶屏幕,高配车型增加了副驾驶电动调节座椅向B级车型配置靠拢。

新轩逸内饰谍照

新轩逸内饰谍照

  此外,外形设计的变化,带来了车身长度的增加,当然也使得整备质量增加了10kg,对于这样的变化,新轩逸显然也是有备而来,1.6L的HR16DE和MR20DE 2.0L发动机进行了重新调校,峰值功率也分别提升了6Kw和5Kw。新浪汽车独家评论员:狮子座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薛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