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汽车正式召回5014辆东风日产阳光轿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8日 09:10  新华网

东风日产阳光轿车外观图片

  新华网北京3月27日专电(记者徐博)国家质检总局27日发布消息称,东风汽车有限公司决定从27日起,召回部分2006年2月9日至2006年9月30日期间生产的阳光(参数配置 图库)轿车,涉及车辆数量共计5014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车辆由于部分前悬横梁在焊接支架时,支架安装不到位,横梁与支架间产生间隙,造成焊接不充分、强度不足。车辆在使用过程中,可能发生脱焊,导致发生异音、方向盘抖动、车辆跑偏、轮胎偏磨损等现象。

  若出现上述现象仍继续行驶,可能导致焊接部位的开裂,影响行车安全。东风汽车有限公司将对召回范围内的车辆予以检查,必要时更换前悬横梁,以消除故障隐患。

(编辑:梅比乌斯)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阳光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