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产全力出击2009上海国际车展 推出全新轩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0日 10:40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第十三届上海国际车展即将于2009年4月20日至4月28日亮相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为迎合本届车展“科技·艺术·新境界”的主题,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以及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将率旗下全系车型联袂出场。同时,一款神秘车型的出现也必定会给大家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

  先进实用的科技,卓而不群的设计以及高瞻远瞩的环保理念是日产一直以来引以为傲的优势。继2008年北京车展上名声大振的PIVO 2之后,日产汽车将向大家隆重介绍电动汽车NUVU,它代表了日产在新能源领域做出的杰出贡献。

  在2009日内瓦车展完美亮相并备受推崇的新一代智能型商用车NV200势必成为日产展台的另一热点。

  据悉,位于W3展馆的日产汽车展台共有一千六百多平米,除概念车以外,东风日产将借助本次车展推出全新轩逸(参数配置 图库),而其他经典车型与热销车型,如天籁(参数配置 图库)、骐达(参数配置 图库)、颐达(参数配置 图库)、骊威(参数配置 图库)、逍客(参数配置 图库)、骏逸(参数配置 图库)等,亦将悉数出场,当然更不能缺少刚从南极载誉归来的奇骏(参数配置 图库)

  在本此上海国际车展,秉承“技术日产 人车生活”的品牌理念,日产汽车必将上演一场精彩的科技和设计的视觉盛宴!

(编辑:孙磊)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轩逸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