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迈腾DSG版二级现6000元优惠 购车送礼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1日 15:02  太平洋汽车网

  自去年底迈腾(参数配置 图库)的价格“大跌”后,3月1日,一汽大众发布了全新迈腾全系6款车型的售价,此次新迈腾大批量地换上高性能的DSG双离合自动变速器,同时在全系新价格上也进行了一次“暗降”。为了进一步扩大市场份额,在性能与价格之间找到平衡,上市不足一个月的迈腾DSG系列近期开始出现让利的现象。笔者从上海地区一汽大众4S店了解到,迈腾DSG版系列车型现车紧张问题已经得到缓解,且价格上可以优惠2000元,而二级市场上,迈腾新款的全系价格可以让到6000元,并可以送4000元的大礼包。

一汽大众迈腾

一汽大众迈腾

  DSG是Direct Shift Gearbox的英文缩写,即直接换挡变速器,也称为S-Tronic变速器或者双离合变速器(Double-clutch Gearbox)。DSG变速箱综合了传统手动变速箱和自动变速箱的各自优点,完成了合二为一,让车辆在换挡过程中不会产生动力中断,加速过程更加强劲、平顺。同时,DSG双离合器的应用还能够提高车辆的燃油经济性,它可以降低燃油消耗高达20%左右。DSG有一个由两组离合器片集合而成的双离合器装置,同时有一个由实心轴及其外部套筒组合而成的双传动轴机构,由电子控制及液压装置同时控制两组离合器及齿轮组的动作。优点是在整个换挡期间能确保最少有一组齿轮在输出动力,令动力没有出现间断的状况。举个简单例子,当汽车在3挡行驶时,4挡齿轮就处于预备状态,但是尚未启用。一旦达到完美转换点,其他挡位的齿轮闭合,第3挡齿轮的离合器打开,同时激活第4挡。离合器的开关在此过程中同时进行,产生上述所说的平稳转换。

  文/chenfeng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迈腾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一汽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