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优惠增大 科帕奇现金让利1.5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1日 14:22  万车网

  (上海行情)近日笔者从沪上雪佛兰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雪佛兰SUV——科帕奇降价幅度很大,优惠达1.5万元,详情请见下表:

  当人们第一次听到科帕奇这名字的时候都没有将其联想到一款轿车,而更像一款战斗机的名字,也许正式因为雪佛兰科帕奇独有的粗犷,才使得雪佛兰公司将其如此命名。科帕奇的外观十分阳刚豪放,而且精湛的内饰和同级车独有的七座灵活空间,从内到外的散发处SUV原汁原味的风度和气势,阳刚气十足的科帕奇更加适合男士的驾驭,在驾驭科帕奇的时候会让您感受到纯正美式SUV的澎湃乐趣。

科帕奇

  雪佛兰科帕奇搭配的轻量化设计的3.2升V6全铝发动机,带有双顶置凸轮轴,4气门汽缸,采用32位ECU发动机控制芯片,拥有D-VVT进排气门双连续可变正时系统,提供最大169 kw(227hp)/ 6,600 rpm最大功率,297 Nm / 3,200 rpm最大扭矩的超大动力,同时也满足欧IV环保排放标准,是一款高效、节能、环保的优秀发动机。

  科帕奇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一次,保养费用约在200--300元,相对其他SUV级轿车还算便宜,基本上家庭购买科帕奇还算比较实惠,原厂配件价格也比较适中,虽然相比副厂配件来说还是略显贵了一点,但是原厂配件的质量和后续服务是副厂配件无法比拟的,笔者还是推荐购车或准备购车的客户去正规4S店进行维修保养。

  科帕奇是通用雪弗兰的第一款SUV,也是上海通用的首款SUV级别轿车,该车的引入在丰富了上海通用车系产品的同时,也让广大消费者体验的纯正美系SUV的特点。经销商透露除了降价优惠以外,经销商还赠送装潢保险服务,从这点来看现在购买科帕奇可谓比较超值,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联系经销商查询详情。

  文/章昱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aptiva(科帕奇)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