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勒代言雪佛兰科鲁兹 现正火爆预定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7日 16:55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2009年3月27日—今日,上海通用汽车宣布,美国热播电视剧《越狱》的男主角温特沃斯-米勒(Wentworth Miller)正式成为雪佛兰科鲁兹中国地区的官方代言人。米勒本人和在《越狱》剧集中表现出的自信、睿智和全球化的明星气质,与雪佛兰科鲁兹的产品性格高度吻合,相信它和我们即将上市的雪佛兰科鲁兹一样令人期待!”

雪佛兰科鲁兹外观(查看更多到店实拍)

  笔者从北京达世行雪佛兰店获悉,目前到店的这款雪佛兰科鲁兹为1.8升6速手自一体车型。作为雪佛兰主流家轿的重量级产品,科鲁兹将于4月中旬在全国上市,目前仍在火热预订阶段中,预订金额为1000元。根据上海通用汽车供货情况,最早签订订单的客户有望在5月份得到爱车。截止3月27日,达世行店内已经接到了30多份订单,并且还在不断的增加。在订单中,比较受用户欢迎的颜色有银色、红色和白色。

雪佛兰科鲁兹内饰(查看更多到店实拍)

  科鲁兹大型深度试驾活动, 4月份将在北京地区全面展开,也请喜爱这款车的朋友及时关注,报名试驾活动请登陆达世行公司网站:www.dshauto.com.cn/tryauto.asp 让您在第一时间体验雪佛兰科鲁兹的激情与动力!

  达世行雪佛兰小街桥展厅:

  电话:84134318

  地址:东城区东直门内北小街2号楼(文物出版社一层)

  达世行雪佛兰新中联展厅:

  电话:88120115、88128082

  地址:海淀区玲珑路中联汽车市场Y区6号

  达世行网址:www.dshauto.com.cn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ruze(科鲁兹)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