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级MPV 进口三菱格蓝迪最低26.6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1日 11:11  太平洋汽车网

  作为一款中级MPV车型,ISHI.shtml' class=akey target=_blank>三菱格蓝迪以其独特的鹰眼造型,纯正的进口血统形成了自己的市场定位。而近期,上海经销商再传降价消息,4S专营店内三菱格蓝迪全系现金优惠1万元,而二级经销商处以现金优惠1.2万元再赠送价值2000元的装潢。使得标准配置的7座版格蓝迪最低售价仅为26.6万元。具体价格见下表:

  

  格蓝迪装备了2.4升MIVEC发动机,完全符合欧4排放标准,即便在7人满座的情况下依旧能以充沛的马力前进。这款最大功率最大扭矩分别达到121kw/6000rpm/min和217Nm/4000rpm/min的引擎能将三菱格蓝迪的车速提高到每小时190公里,零至百公里加速也仅须12秒。不论在低速还是高速模式下,MIVEC引擎通过轻型的可变气门正时机构来控制发动机的运行,以在各种路面条件下达到最佳的工作性能。

 

格蓝迪  

  配合MIVEC引擎发挥极至性能的,是“INVECS-II 4速自动变速带运动模式”变速系统,这是一款超越传统自排的主动式自排装置,能够自行适应不同驾驶者的驾驶习惯,并加以记忆。在实际驾驶时,INVECS-II会主动侦测油门深浅度、行车速度及刹车频率,再依据不同路况,配合电脑资料库中的数据,执行最佳换档时机与行车档位,让行驶更为顺畅。

  格蓝迪的最小转弯半径仅为5.5m(即装载16英尺轮胎),不但转向性能出色,还为舒适的驾驶体验提供技术保障。在安全性能方面,采用了新开发的直框架横梁结构,增强了冲撞安全性及行驶性能。RISE(强化碰撞安全)车身构造的运用,大幅提高了冲撞时的能量吸收效率。而在配备完善的6气囊系统的同时,格蓝迪还配备了前座椅用的侧面气囊和一、二排座椅间的帘式气囊。

  文/老妖 

(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Grandis(格蓝迪)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