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告:周伟童兽兽陶乐齐聚新浪畅聊车模那些事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0日 10:14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09年3月31日(周二)下午3点15分,知名车模周伟童、人气车模翟凌“兽兽”和原奇瑞御用车模“小辫子MM”陶乐将齐聚新浪嘉宾聊天室,和广大网友畅聊车模那些事儿。

知名车模、模特影视主持三栖明星周伟童

知名车模、模特影视主持三栖明星周伟童

网络人气最旺车模翟凌“兽兽”

网络人气最旺车模兽兽

原奇瑞御用车模、“小辫子MM”陶乐

  三位嘉宾代表的是三种不同类型的车模,在资深车模、新锐车模与退役车模之间,不同的视角将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车模们的入行契机、恋爱心语、职业辛酸,又将呈现怎样的奋斗人生?这些车模背后的故事都将在本周二下午3点的嘉宾聊天中为大家讲述。

  同时,新浪新版嘉宾聊天室还将推出丰富好玩的互动环节,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参与到投票、PK的互动中,感受不一样的网络视频新体验!

    点击观看直播 (31日15时15分开通)

(编辑:黄佼)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