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西部奥特莱斯名车汇即将启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1日 09:24  重庆商报

2009西部奥特莱斯名车汇即将启幕

  时间:4月4日~5日

  地点:西部奥特莱斯

  汽车时尚PARTY请柬

  各界爱车时尚人士:

  4月,一场轻松氛围的汽车时尚派对即将启幕。在这里,不仅有车,更有漂亮的车模、时尚的车秀;在这里,不仅淘车,也能淘到时尚的潮品和靓丽的焦点!

  西部奥特莱斯,重庆有名的名品折扣店,所以在此上演的汽车展也将时尚与实惠有机结合。在浪漫氛围中轻松体验汽车内涵,在车市促销中将折扣进行到底!

  4月4日~5日,“2009国际旅游小姐川渝直选赛”移师西部奥特莱斯。届时,又是一场香车美女的饕餮大餐,汽车将成为美女们的大玩具,通过她们的服装搭配秀和情景演绎,每一款汽车的气质内涵都将被诠释得淋漓尽致。

  4月11日~12日、4月25日~26日,绚丽小车秀和运动越野风等细分市场的靓车秀也将如约登场。届时,消费者轻松就能锁定目标对象,现场记者帮你选车淘宝!

  据《车周刊》记者打探,年初一度货源紧张的车市4月开始得到改善,众多到场商家均表示将在此次名车汇上将折扣进行到底,对于消费者来讲,可谓难得的一次砍价良机。

  名车汇现场,西部奥特莱斯也将尽地主之谊,凡是现场达成购车意向的消费者,均可参与抽奖,获得由西部奥特莱斯提供的精美礼品。

  如果您近期有购车欲望,如果您是一个爱车的车迷,如果您想大饱一番眼福,那么我们将在此恭候光临!

  记者 符蓉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