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辆红色奥迪A4L亮相南京(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1日 08:45  扬子晚报

  全新奥迪A4L是基于第八代奥迪A4,专为满足中国用户需求而打造的科技领先车型。全新A4L年初上市,近日,首款红色奥迪A4L亮相奥迪华兴深蓝店。

  全新奥迪A4L拥有2869毫米长轴距,比欧洲版第八代A4轴距长出了61毫米,因此具有了超越同级轿车的969毫米后排腿部空间(比上一代车型提升约10厘米),甚至超过了一些标准版的高档C级车。

  奥迪的2.0 TFSI发动机曾多次被评为“世界十佳发动机”。3.2 FSI发动机同样采用了AVS奥迪可变气门升程系统,在全新奥迪A4L所配备的系列发动机中动力最为强劲。全时四轮驱动系统的配合下,全新奥迪A4L从静止到时速100公里的加速时间仅为6.9秒,最高车速达到250公里/小时(电子限速)。

  新奥迪A4L秉承了奥迪的运动精神,时尚的外观和流畅的造型,始终是广大年轻成功人士追逐的亮点。而配以全新靓丽的红色A4L,在很大程度上,又是对渴望时尚的奥迪品牌拥护者的一次强烈的诱惑。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奥迪A4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一汽奥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