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高性能车R36抵达南京(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1日 08:50  扬子晚报

大众高性能车R36

  近日,大众汽车个性化部分倾力打造的个性化汽车R36登陆中国,现车已经抵达大众进口车销售店南京景众4S店,有兴趣的朋友可至江宁区开发区天元中路111或市中山路179号易发大厦一楼赏车,详情咨询025-86631299、52105930。

  据介绍,无论是300马力的强劲动力,还是个性十足的R系列运动装饰,或是宽敞惬意的内部空间,R36这款融性能、动感及实用性于一身的激情座驾,在满足日常驾驶需求的同时,更为他们带来R系列独有的极致驾驭体验,开启随心激扬的全新生活境界。作为首款登陆中国市场的高性能R系列车型,R36分别提供三厢轿车版及旅行版两个版本。

  由大众个性化分部操刀的R36,配备了先进的3.6 V6 FSI发动机和6速DSG变速箱动力组合,可达到300马力的最大功率和350牛米的最大扭矩。卓越的性能表现轻松实现250公里的最高时速、三厢轿车版5.6秒(旅行版5.8秒)的零到时速百公里加速时间,带来风驰电掣的驾驶快感。

  此次引入中国市场的R36来自于该公司知名的R系列。以高性能为目标的R系列,通过运动化附件的点缀及运动化性能改装,实现车辆的运动性能提升,而在全球享有盛誉的高尔夫R32,正是这一系列的代表作。对于渴望激情的都市精英而言,没有什么比拥有一辆“头文字R”更让他们血脉贲张的事情了。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PASSAT R36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