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第二家辉腾定制中心3月30日落户成都(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0日 09:05  新浪汽车
中国第二家辉腾定制中心3月30日落户成都(组图)

中国第二家辉腾定制中心在成都开业

  新浪汽车讯 2009年3月30日,中国第二家辉腾(参数配置 图库)定制中心在成都市最繁华的路段滨江东路9号盛大揭幕。大众进口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沙德先生和来自全国的媒体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至此,辉腾定制中心正式植根成都,为西南地区的辉腾车主提供与德国同步的奢华定制服务。作为大众进口汽车继深圳辉腾中心之后成立的第二家辉腾定制中心,成都辉腾定制中心旨在传承德累斯顿“透明工厂”豪华定质服务的精髓,通过为辉腾车主提供专属于自己的辉腾轿车而满足其日益增强的个性化需求。

  大众进口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沙德先生在开业庆典上表示:“自2005年引入成都市场以来,辉腾获得了非常高的市场认可。此次我们选择成都作为建立辉腾定制中心的第二站,不仅是基于辉腾在成都优异的销售业绩,更是看中了这里良好的市场氛围和发展潜力。我们希望通过辉腾定制中心的服务,让成都乃至整个西南地区的客户,都能享受到独一无二的豪华车定制体验,实现百分之百的满意。”

大众辉腾

大众辉腾

  与辉腾(深圳)定制中心一样,辉腾(成都)定制中心也由知名设计师操刀设计,无论是雅致而舒适的内部装潢,还是轻柔流淌的背景音乐,都会令走入这里的客户轻松抛开日常繁琐工作的纠缠,全身心地享受一对一的专享服务。在辉腾(成都)定制中心里,从车内外装饰到各种安全与功能配置,辉腾可以提供数万种搭配组合。客户可以在数万种搭配中根据自己的喜好自由搭配,这样的服务如同帮助客户在几万款车型中挑选出一辆最满意的辉腾轿车,将最大程度满足辉腾客户的个性化需求。这样的辉腾,堪称德累斯顿最完美的杰作之一。这样的完美,才最匹配辉腾车主的独特气质。

店内人员展示专为个性化客户量身定制的内饰搭配

店内人员展示专为个性化客户量身定制的内饰搭配

  在德累斯顿的“透明工厂”里,除了前后风挡、轮胎以及备胎的安装使用机器人之外,辉腾内部的绝大多数内部器件是采用手工打造,所需工序涉及100多件专利工艺。借助对材质、技术和工艺之间,以及辉腾与车主之间完美绝配的执着追求,造车大师们表达着完美主义的造车态度。这一完美,不仅体现在将现代顶尖造车科技与德累斯顿源远流长的艺术气质融于一身的辉腾轿车本身,体现在造车大师们对辉腾万里挑一的材质甄选和精心雕琢的每一个细节,更通过辉腾定制中心的尊崇服务得以完美展现。

  作为大众汽车品牌下的旗舰豪华车型,辉腾不仅汲取了德累斯顿800年奢华手工工艺的至臻精髓,更传承了“透明工厂”量身定制顶级豪华座驾的精湛品质。辉腾定制中心通过定制服务,提供最贴合消费者个性和需求的产品,这种对人与车完美契合的执着追求,正是对辉腾“至臻绝配,诠释完美”的产品理念的最佳诠释。

成都辉腾定制中心实拍

成都辉腾定制中心实拍

  据悉,全系辉腾产品都可以在辉腾(成都)定制中心里进行定制,包括最新上市的全新辉腾3.6L新车。

    >>>相关新闻大众汽车透明工厂背景资料(组图)

(编辑:霍弘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辉腾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