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新一代帕萨特细节资料曝光 预计2011年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7日 10:30  新浪汽车

大众新一代帕萨特细节资料曝光

  新浪汽车讯 大众的新一代帕萨特(参数配置 图库)预计要与德国的豪华车品牌分一杯羹,新款帕萨特的设计师表示希望该车能成为宝马3系(参数配置 图库)、奔驰C级(参数配置 图库)与奥迪A4(参数配置 图库)的有力竞争对手。


大众新一代帕萨特细节资料曝光

  在引擎方面,新一代帕萨特将搭载一款3.0升的发动机,而取代以往的VR6发动机,新款发动机可输出将近300马力(224千瓦)的动力。为提升燃油经济性和保持动力,新款发动机还将采用直喷技术,而其他的发动机将采用增压技术。另外,新一代帕萨特将要推出的其他车型还将包括一款新的混合动力车和一款配备全轮驱动系统的高性能柴油车型。

  此外,为使新一代帕萨特更加豪华夺目,大众将为其配备一系列的高科技配置与技术,这些高科技特征应该会让传统的德国三大豪华车品牌产生一些担忧。


大众新一代帕萨特细节资料曝光

  新一代帕萨特预计将于2011年底作为一款2012款车型正式亮相,据称该车将配备一系列的新技术,其中包括实心轮胎、无雨挂的车窗清洗系统和一个先进的用户界面。另外,新款帕萨特还可能配备一个电子稳定系统,该系统能够在行车条件不利时为驾车者提供自动反打方向盘的辅助。

  新一代帕萨特的旅行版车型将会在轿车版车型发布的一年之后推出。这之后将会很快推出一款新的高性能车型来取代现款的R36车型。(Sally Wang编译)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帕萨特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