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新辉腾蓉城提前曝光 售价81.21-93.77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6日 14:24  新易在线
全新辉腾蓉城提前曝光 售价81.21-93.77万元

全新辉腾蓉城提前曝光 售价81.21-93.77万元

  新易网讯 3月26日,笔者从成都新双立汽车了解到,将于30日全国上市的大众辉腾(参数配置 图库)样车已经抵蓉。此次登陆中国市场的新辉腾共有两款,分别为3.6L 5座舒适版,售价81.21万元和3.6L 4座行政版,售价93.77万元。

大众全新辉腾

大众全新辉腾

  辉腾作为大众品牌的顶级车型,整个制造过程均在德累斯顿玻璃工厂里完成,无论用料或制造工艺均为大众顶级水平。全新辉腾V6版本全部升级为3.6FSI新款发动机,排量由原来的3.2L提升到目前的3.6L,并应用了最新的V6 FSI发动机技术,最大功率达到了206(280)/6250kW(ps)/rpm,最大扭力为360/2500-5000N·m/rpm,与老款辉腾相比,新辉腾更为杰出的动力表现是最大亮点。

大众全新辉腾

大众全新辉腾

  外观上,新辉腾保留了大气稳重的车身造型,并略有动感线条的点缀。车身的比例依然注重整体性,5175mm的车身长度,3001mm的超长轴距令新辉腾前后悬的比例更趋和谐,也符合豪华车的定位。至于局部的改进方面,前大灯组中一体式LED转向信号灯,辅以用于环境照明聚光灯,自动照亮车辆周围地面,确保车辆进出方便;新辉腾还新增了后座化妆镜等人性化功能,为辉腾更注入了新鲜的豪华血液。

大众全新辉腾内饰

大众全新辉腾内饰

  全新辉腾3.6L内饰在完美选材的基础上,还推出了更多选择。真皮颜色更加丰富,而木饰除胡桃木和桉木以外,还有白杨木(Pappelmaser),黑杨木(Pappelmaser black),红木,和钢琴黑供选装,令完美材质的半径有了进一步的延伸。新辉腾3.6特有的新款真皮颜色— “玉米黄”,“暖灰色”装饰条和开关嵌入装饰件,加上即将揭幕的香格里拉辉腾定制中心,必将为更多高端客户提供个性化的选择。(郭磊)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霍弘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辉腾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