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进口Tiguan途欢上海到店 2.0T最低售价4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7日 09:06  新浪汽车
途欢

大众途欢外观

  新浪汽车讯 大众Tiguan一直被众多网友关注,关于这款车型的国产时间、售价以及国产车型在配置上与进口车型会存在哪些差别纷纷为大家所热议。

  近日,从上海地区大众经销商处获悉,已有部分进口Tiguan车型到店,颜色为黑色、灰色和蓝色三种。据销售人员介绍,此批进口Tiguan-途欢是车商独立引进车型,因此在其他经销商处无法购买。这同时也印证之前Tiguan先进口而后国产的传闻。

  在售价方面:2驱型2.0T舒适版售价48万,4驱型2.0T舒适版售价51万。这与此前媒体报道的预计售价在38.8万-42万元之间大有出入,销售人员解释,这批引进的车型均为全景天窗版,且是独家进口,因此售价略高。  

  Tiguan途欢是基于大众PQ35平台开发的首款紧凑级SUV车型,在保留了SUV不可缺少的硬气和魁梧同时也融入了更多轿车化元素。锐利的水滴型大灯、家族式U型进气格栅以及线条分明的发动机舱,勾勒出途欢鲜明的风格。而层次感突出的尾部,紧收的腰线以及镀铬双排气管的装点又让途欢运动气息十足。

  配置方面是大家最为关心的话题,从目前得到的配置清单中我们不难发现,进口车型的配置确实很高,诸如自动泊车、倒车影像等均出现在列。

  Tiguan落户在上海大众已是不争的事实,国产后Tiguan能为我们提供几种动力匹配车型正逐步成为下一阶段关注的焦点。从目前大众推广的TSI+DSG组合中,我们预测国产后的Tiguan也将极有可能搭载1.4TSI发动机及双离合变速器,而高配的2.0TSI车型则使用目前在迈腾(参数配置 图库)车型上已经推广的的6速双离合变速箱,先进的动力组合让Tiguan在国产紧凑型SUV中遥遥领先。

  目前国内紧凑型SUV市场中CR-V(参数配置 图库)、奇骏(参数配置 图库)以及即将投入市场的丰田RAV4(参数配置 图库)群雄并起,但Tiguan很显然不会卖到20几万元这个价位,目标高端消费群体才是大众的真正用意。(文/张靖)

  经销商:上海联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电话: 021-62850074/62644003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Tiguan(途欢)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