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州绿色试车会提前大揭秘 购车中奖100%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6日 11:08  新浪汽车

  绿色试车会本周末就要在省体中心揭幕了,作为《福州日报》、《福州晚报》两大媒体联袂出击推出的2009迄今为止规模最大的汽车展会,现场都有什么活动呢?为了揭开读者心中谜团,记者通过采访组委会和各个参展商家,提前为您揭开谜底。

  揭秘一:试驾!

  30余辆试驾车,等您来体验!

  记者从组委会了解到,本次绿色试车会,试车将是最大亮点。据了解,现场将由各车行提供30多辆试驾车随时供观展消费者试乘试驾,这一环节设置,将让消费者有机会与喜欢的车型来一次亲密接触。

  参展的福京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公司在绿色试车会现场将以试乘试驾为主题.带来新宝来.速腾、迈腾DSG等三款试乘试驾车供试驾。届时,会有专业的试乘试驾专员陪同试驾。而东风日产华瑞集团方面则表示,届时,会提供骊威、TIIDA等多款车型供购车者试乘试驾。“这次试车会,各大车行可谓是出手大方,纷纷拿出看家好车来让消费者试乘试驾,这在以往的车展中是不多见的。”绿色试车会组委会负责人表示。

  揭秘二:优惠!

  多重优惠,等您来取!

  “试车会现场都有什么优惠啊?”连日来,记者不断接到读者和车友会网友们类似的电话询问。记者目前了解到,几乎所有参展商届时都有不同程度优惠,我们先看看部分车商拿出的好礼吧。

  东南汽贸:东南汽贸本次试车会现场将推出多重购车优惠,订购东南V3菱悦,可获精美折叠购物篮1个;购蓝瑟中国红版可享受价值8000元的大礼包,现场团购此款车型的消费者还可获GPS一台。另外,购戈蓝优惠3万元,购买君阁则送GPS一台。

  福京汽贸:记者从赴京汽车方面了解到,绿色试车会上,福京除了提供试驾环节以外,还会有一个特价车展示区,车展期间还将推出特价车,其中,迈腾现金优惠3.8万元、捷达优惠8888元,现场订车的客户可以获得水晶香水一份。此外,福京本周还推出迈腾顶级毫华版一辆,原价27.33万,现价23.53万,立降3.8万元。该车为亮银色,装有GPS、蓝牙、氙气大灯等。东风雪铁龙华驰:绿色试车会现场,购新爱丽舍两厢 轻松尊享免息优惠,购东风雪铁龙C2只要2.5万元就能轻松“贷”回家,购世嘉2.0,购置税立减50%;购凯旋旗舰版,即送移动电视GPS导航。

  和风海马:购1.8L欢动赠送1.6L的购置税。

  福州德兴:超性价比的新圣达菲2.0手动舒适版车型,首次到达福州地区,福州德兴在试车会上将推出两辆现车,购车可赠送装潢套餐8000元大礼包,车展结束即止。

  江淮同悦:现场订购江淮同悦,现金可优惠1000元,另赠送价值1000元精品。

  东风日产华瑞:在绿色试车会现场,东风日产华瑞将携1.6L“黄金军团”亮相,在店头优惠的基础上,现场订车可参与抽奖环节,赢取车用装潢精品,100%中奖机会。

  福州龙益:Mazda3现金优惠5000元,赠送3000元大礼包,Mazda2劲翔现金优惠2000元,赠送3000元大礼包,Mazda2现金优惠1000元,赠送3000元大礼包,车展定车另送迎宾踏板一副。

  福州五菱驰达:从福州五菱驰达了解到,绿色试车会现场购新乐驰,可获赠价值4800元的售后服务券。

  揭秘三:豪奖!

  观车拿奖机会多 购车中奖100%

  车展年年有,对于喜欢车和准备购车的读者来说,多如牛毛的车展让人眼花缭乱。以往的车展,买车的送大奖,绿色试车会当然也不例外,但是本次试车会不同之处在于,购买部分参展车型的消费者,现场将有100%中购车大奖机会。

  据组委会介绍,本次购车奖设一等奖2名,各奖励笔记本电脑1台;二等奖4名,奖励21吋液晶电视1台;三等奖8名,奖励数码相机一部。如果购买了涉奖车型而又没有抽中上面的奖项,组委会也不会让购车者空手而归,特别设置了参与奖,奖励微波炉一台。

  除了现场购车有大奖之外,本次车展的最大不同还在于,现场观众也将有机会获得价值不菲的大奖。据悉,组委会将设特等奖1名,奖励飞利浦滚筒洗衣机一台;一等奖2名,奖励彩色电视机一台;二等奖3名,奖励电磁炉一台;三等10名奖励飞利浦电吹风一部;幸运奖100名,奖励饮料一箱。

  此外,组委会还设置了特别大奖,奖品包括18套总价值3万元的维纳斯婚纱摄影现金抵用券、10套价值1500元的agogoKTV现金抵用券以及乐满堂KTV价值300元代金券等,前来观展的消费者均有机会抽取。

  揭秘四:新车!

  7款新车现场上市

  本次绿色试车会不仅是市场热销车新的一个总秀场,更是一个新车亮相的大舞台。记者从组委会了解到,包括力帆620、雪佛兰新乐驰、比亚迪F3自动挡、奇瑞A3两厢运动版、进口大众R36、长安铃木SX41.8L新款以及思域改款车等总共7款新车在福州的上市仪式将在绿色试车会现场举办。

  新车亮点

  力帆620:力帆620精锐版具有中高级轿车赏心悦目的外观,整车外型设计采用了欧系车的设计理念,可谓集众多高档车之大成,采用“天穹式”车身造型,全车框一体式冲压成型,赋予了力帆620运动、时尚感。而经典天使眼大灯与LED描边式灯组的点睛一笔,让力帆620精锐版在同类车型中显得豪华高档,提升了在同级车中的档次和个性。

  比亚迪F3自动挡:比亚迪F3自2005年推出后一直保持热销的势头。此次,F3再推出自动档,对月销2万辆目标发起有力冲击。F3自动档车身线条流畅,前脸采用了现今流行的横向进气格栅,鹰眼大灯则配合前发动机盖的折线,让车身前脸看起来虎虎生威。马赛灰沉稳的颜色配合大气的外形,更显尊贵。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