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奥迪A6L最高优惠近4万 最低售价35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1日 10:03  网上车市

  新款奥迪A6(参数配置 图库)L通过外观和安全等方面的改款升级,在同级别车型中拥有了更高的性价比,入门级车型价格更能够比拼宝马3系(参数配置 图库)等对手。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奥迪A6L全系优惠幅度有进一步增加,2.0入门车优惠后仅售35万,具体车型以及价格如下:

  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奥迪全车型2.0和2.4排量供应比较多,现车主要以黑色和亮银色为主。目前各款车型的优惠幅度均在2万元左右,2.0手动标准版优惠后售价仅为35万整,而2.8排量豪华顶配版最高优惠达3.82万,接近4万元的优惠幅度。

09款奥迪A6L全系促销最高返利竟达4.5万元

  新奥迪A6(参数配置 图库)L

  在外形设计上,新奥迪A6L做了大胆的改变,包括重新设计的标配LED日间行驶灯的双氙气前大灯以及动感简洁的尾部,全新的LED尾灯搭配贯穿整个车身侧面的镀铬装饰条,勾勒出其充满活力的轮廓。车辆内部也经过了细心的改进,经过调整的后排座椅更加柔软舒适,车内噪音也被大幅度消减,还可选配独立双座和带有两个10.2英寸显示屏以及DVD的RSE后座娱乐系统,为消费者提供了身体和心灵的双重静享空间。

  最新研发的“奥迪侧向辅助系统”和带动态转向功能的自适应大灯为新奥迪A6L提供了更高水准的主动安全保障。奥迪侧向辅助系统在车辆时速超过60公里/小时变道时自动启动,可以探测到侧后方驶来的最远50米处的车辆,有效帮助驾驶者避免由于侧后方“盲区”可能导致的危险。新一代的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系统通过更加合理、快速的前后轮扭矩分配,为驾驶者提供了动感稳健的驾驶特性、非凡的抓地力和卓越的安全性能。此外,可选装的带动态转向功能的自适应大灯能够适应多种复杂的路况条件,保证驾驶者和行人的安全。

  (文/岳志刚)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奥迪A6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一汽奥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