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80L热销占用产能 S40最高优惠2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1日 11:59  太平洋汽车网

  为了迎合中国豪华车消费者的需求,沃尔沃在近日推出了特别为中国市场研发的S80L(参数配置 图库)加长版。加长了140mm的轴距,让S80L有了叫板豪华车市场绝对霸主奥迪A6(参数配置 图库)L的资本。目前长安沃尔沃共推出了5个版本的S80L,其中2.5T 智尚版售39.8万元,2.5T 智雅版售42.98万元,2.5T 智尊版售46.38万元,T6 AWD 智雅版售60.8万元,T6 AWD 智尊版售67.86万元。由于目前厂方把有限产能向S80L倾斜,导致S40(参数配置 图库)供货不足,造成S40的终端优惠幅度较之前有一定的缩小,目前最高让利仅有2万元。

  

  沃尔沃历来都把自己研发的领先安全科技作为宣传旗下车型的重点,S40亦不例外。在这款S40 2.4i智雅版上,我们发现厂商配备了STC稳定及牵引力控制系统、前排WHIPS头颈保护系统、IC安全充气帘、燃爆式安全带带预紧装置、SIPS防侧撞安全气囊等高科技安全配置,力图给驾驶舱的乘务员以最好的保护。而诸如前排座椅带加热功能、IDIS智能驾驶信息系统、AUX音响辅助输入插口等舒适型配置则显示S40人性化的关怀。

  

VOLVO S40

  目前S40 2.0版本顶配车型搭载了最先进的双离合变速箱。所谓双离合,即变速箱配有两个相互独立的湿式离合器,两个离合器交替工作,实现了快速顺畅、转换无间的换挡,从而促进了动力传输的连续性,避免了动力传递的中断或扭矩损失,同时保持了换挡过程中的加速能力,为驾乘者提供了出色的驾驶乐趣和舒适享受。配备Powershift 双离合变速器的S40 2.0另外一个特点是燃油经济性。由于Powershift的特性,避免了动力损失,提高了效率,从而降低了油耗。由于Powershift的节油功效,S40 2.0智尚版和智雅版在综合路况下的实际油耗仅为7.9L/100Km。不过与动力强劲的2.4L发动机相比,S40 2.0L所使用的发动机动力输出略低,最高可以迸发107(参数配置 图库)千瓦峰值功率和185牛米的峰值扭矩。

  文/肖木木

(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S4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