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景程优惠缩水 昆明地区仅让利1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1日 00:39  易车网

  【易车网昆明行情】近日,易车编辑从云南博用获悉,上月还有1.8万元优惠的景程全系,目前优惠大幅缩水仅达1万元。具体车型及详细优惠政策,如下表:

  新景程在外观上,采用了雪佛兰提出的“Cross Form”设计理念,下拉的进气隔栅、上挑的大灯以及来自Corvette跑车的双圆形尾灯给人很强的冲击力,车身长度有所加长,4820mm的车长比老款长出50mm。在内饰上,上一代车型的独立式仪表被整体式仪表板代替,并在中控台上增加了多功能信息显示屏,使得行车电脑记录的平均油耗、平均车速、行驶里程及空调系统工作状态等都有明确的显示,而音响系统也增加了时下流行的MP3及i-Pod音频接驳端子。

新景程 

  新景程是雪佛兰新一代车型中拥有自如的操控兼备高速行驶性能和起步的加速性,同时也兼顾着动力操控和油耗的平衡性的一款好车。它的动力来自通用德国欧宝的1998CC排量直列4缸双顶置凸轮轴(DOHC)16气门,多点燃油顺序喷射(SFI)D-Tec2.0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95KW/5400RPM,最大扭矩是185NM/4000RPM,在低转速的时候可以获得最大动力的输出。

  文/殷敏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景程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