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迪新A6L最高让4.2万 新A4L需等60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0日 17:53  太平洋汽车网

  虽然,新一代奥迪A6(参数配置 图库)L在豪华车市场的龙头地位还是难以憾动,但是随着VOLVO S80的入市,以及宝马5系(参数配置 图库)、奔驰新C的降价施压,其市场让利在前段时间的9.5折基础上开始再次波动。笔者从上海一汽奥迪的经销商了解到,目前新A6L车源充足,全系让利在9.4折左右,其中2.0T系列车型只有自动标准型的现货,报价为37.4万。此外,预订新A4L仍然需要二个月的等车时间。

  

奥迪新A6L

  09年型新奥迪A6L,凭借FSI/TFSI发动机、侧向辅助系统、全新multitronic??无级/手动一体式变速箱、新一代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等诸多完美升级,在万千气象中助您领先求变。作为这一代产品生命周期中最重要的改款车型,新奥迪A6L进行了32项技术革新与改进,并同步引进3.0TFSI发动机。在外形设计上,新奥迪A6L做了大胆的改变,包括重新设计的标配LED日间行驶灯的双氙气前大灯以及动感简洁的尾部,全新的LED尾灯搭配贯穿整个车身侧面的镀铬装饰条,勾勒出其充满活力的轮廓。车辆内部也经过了细心的改进,经过调整的后排座椅更加柔软舒适,车内噪音也被大幅度消减,还可选配独立双座和带有两个10.2英寸显示屏以及DVD的RSE后座娱乐系统,为消费者提供了身体和心灵的双重静享空间。

  文/chenfeng

(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奥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