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迪新A6L 2.8FSI即将于广州车展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 02:57  中国青年报

08款奥迪A6L上市增配置售价保持不变(图)

奥迪A6L

08款奥迪A6L配置升级详细介绍

  本报讯(记者黄少华)在11月19日举办的广州车展上,一汽大众奥迪品牌将展出10款动感车型。其中,一款配备了奥迪最新2.8FSI发动机的奥迪A6(参数配置 图库)L将举行上市仪式。

  奥迪全新2.8FSI发动机配备了奥迪最新研发的AVS可变气门升程系统,通过与一系列降低零部件摩擦的其他措施相结合,进一步突破发动机效率的极限,从而在大扭矩、低油耗、低排放方面成为同级车的典范。此外,本次展出的奥迪A6L2.8FSI还配备了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后座娱乐系统,该系统将逐步装备在其他排量的奥迪A6L08年型上,带给用户更豪华舒适的驾乘感受。

  与此同时,9月份在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的新奥迪A8L也将在中国首演。同台展出的还包括奥迪A4(参数配置 图库)、奥迪A4Sline(个性风格版)、奥迪A6L08年型、第三代顶级豪华SUV奥迪Q7、全新奥迪TT、高性能运动豪华车奥迪S8等奥迪品牌畅销车型和超级跑车奥迪R8、高档双门轿跑车S5等运动车型,彰显出奥迪品牌在各个产品领域的强大实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