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迪A6皮卡版惊现4S店 多图详实解析(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6日 08:13  网上车市

    继大“鬼脸”小该款奥迪A6L上市后,老款奥迪A6车型曾经已公务版形式复产过,但随着全新一代奥迪A6L于去年底上市后,老款奥迪A6和小该款奥迪A6L已陆续正式停产停售。与此同时有网友在京城一汽大众奥迪4S店拍摄到了奥迪皮卡版车型,除后排座椅和后备箱被货箱取代外,其它地方与停产的老款奥迪A6车型没有本质上的区别。通过以下的详实对比解析,让我们一同领略奥迪A6皮卡的不同之处。

    在整车B柱之前,奥迪A6皮卡与老款奥迪A6车型没有本质区别,无论是前脸还是整车前半部分车身线条几乎完全一致,而在B柱之后的位置才体现出两款车型的不同设计和定位。老款奥迪A6车型的第二排排座椅和后备箱被奥迪A6皮卡的货箱所取代。

    奥迪A6皮卡与老款奥迪A6车型的前脸如出一辙,进气格栅四周镀铬处理、一体式保险杠以及镶嵌在保险杆内的前雾灯均出现在两款车型的相同位置。虽然奥迪A6皮卡与老款奥迪A6同样配备了梯形一体式前大灯,但在轮毂样式方面两款车略有不同。奥迪A6皮卡没有配备老款奥迪A6车型的5辐中控铝合金轮毂,而是装备了9辐式新款合金轮毂。

    从奥迪A6皮卡腰线以下部分观察,依然是老款奥迪A6车型的车身线条。通过将第二排座椅和后备箱贯通,从而实现奥迪A6皮卡车型的货运能力。

    与前脸相互呼应,奥迪A6皮卡与老款奥迪A6车型尾部同样采用圆润线条。由于奥迪A6皮卡主要以货运为主,所以取消了老款奥迪A6车型的圆形尾灯,但夜间行驶缺乏安全性。

    奥迪A6皮卡与老款奥迪A6车型的不同之处,主要体现在第二排座椅和后备箱与货箱的差异。而在内饰方面,奥迪A6皮卡依然装配老款奥迪A6车型的中控台。奥迪A6皮卡版车型可能是一汽大众奥迪内部用车。

(编辑:陈浩)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奥迪A6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奥迪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