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迪宝马中国市场销量差距拉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9日 07:29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杨开然)奥迪集团近日发布08年财报显示,在中国市场上,奥迪与宝马的差距已进一步拉大,销量差距从2007年的51500辆扩大到2008年的55430辆。

  财报显示,奥迪去年税后盈利22亿欧元,同比增长30.4%。全年奥迪的销量突破100万辆,销售额341.96亿欧元,达历史最高水平。

  中国去年已成为奥迪全球第二大市场,仅次于售出258111辆的德国本土。去年,奥迪(包括香港)在中国销售了119598辆,第二名宝马销售了64168辆。

(编辑:童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奥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