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新一代奥迪A2进入概念车研发阶段(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6日 09:31  新浪汽车
全新一代奥迪A2进入概念车研发阶段(图)

奥迪A2概念车

  新浪汽车讯 奥迪研发部门的负责人Michael Dick在接受Autocar的采访时表示了总部正在对全新奥迪A2的概念车进行设计和评判,预计全新奥迪A2概念车型将很快与我们见面。

  继续上一代全铝车身奥迪A2于05年停产后,就已经开始有关于奥迪将推出全新一代奥迪A2的报道。之前就曾有关于这款全新奥迪A2将会采用大众Up车型的技术平台,但事实上,这并不准确。奥迪汽车研发部门的负责人Michael Dick就表示,“这款全新的奥迪A2概念车将会采用奥迪汽车全新一代的技术平台,它的外型将比大众的Up车型更大,至少将会和奥迪A1的外形尺寸相当,只是外型的样式风格不同。”

  现阶段,对于奥迪汽车及其小型车业务部门而言,是最繁忙的阶段。Dick在接受采访时说到:“就目前的全球汽车市场而言,奥迪A2车型对我们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当然,我们的A1车型对我们未来的发展也是非常重要的。”在接受采访的过程中,Dick并没有表示奥迪汽车将会在大众Up车型技术平台的基础上推出电动车型。“大众品牌和奥迪品牌在产品的定位上有着明显的不同,奥迪的品牌定位更高。我们目前十分关注丰田iQ车型的一举一动,这款车型是小型车市场的一个重量级产品。”与此同时,Dick还表示:“这款全新的奥迪A2的设计风格将会不同于以往,将会比前一代车型的生命周期更长。”现在,可以确定的是,这款全新的奥迪A2将不可能在今年上市。(Jamie Gao)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奥迪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