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迪公司将于日本推出新款S4高性能运动轿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7日 07:33  新华网

图为新款奥迪S4外观图片

  新华网东京3月26日电(记者 叶佳)奥迪日本公司25日宣布,将于5月11日在日本推出新款“S4”轿车系列。

  据悉,这款新车是奥迪主力车型“A4”的高级版本,以追求运动型驾驶的乐趣为理念,前格栅和车座等采用了充满运动感的设计,并搭载缸内直喷式3.0升发动机,最大输出马力为333马力。新“S4”轿车价格为785万日元(1美元约合97日元),客货两用型的“Avant”售价为803万日元。

  奥迪日本公司表示,这款车型的目标客户群是40岁至50岁左右热爱驾驶、追求先进技术和高性能的顾客。新奥迪“S4”本年内的销售目标为700辆。

(编辑:梅比乌斯)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Audi A4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奥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