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迪提前公布S4细节资料 将亮相巴黎车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2日 14:09  新浪汽车
奥迪提前公布S4细节资料将亮相巴黎车展(图)

新奥迪S4

    新一代奥迪S4组图欣赏   新奥迪S4实拍图欣赏

  新浪汽车讯 奥迪已经于近日公布了即将以轿车款和Avant款车型在巴黎车展上全球首发的奥迪S4的首批细节资料和图片。这款马力加大车型的动力将来自于公司研发的全新3.0升TFSI发动机,该发动机还将为新款奥迪A6提供动力。但是鉴于其兄弟车型A6将不得不输出290 bhp的动力,新款S4的动力将会提升至333马力(245千瓦),且峰值扭矩为440 Nm(比A6的峰值扭矩高了20 Nm)。

  新款发动机将配备增压器和直喷技术,它能使S4轿车以仅仅5.1秒的时间从0加速至100公里/小时,而Avant款的百公里提速时间要比较车款多0.1秒。两种车型的最高时速都为250公里/小时,该最高时速是电子限速,尽管拥有极好的性能数据,但是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还是将这款车型打造得足够好,以至于将其耗油率限制在轿车款每百公里仅仅9.7升(24.25 US MPG),Avant款每百公里9.9升(23.76 US MPG)。

新奥迪S4

新奥迪S4

  新款S4标配了一个6速的变速系统,而且消费者还有机会将这一装置升级至双离合器的7速S tronic系统,该系统将提供比传统的变速系统更快且更平稳的换挡变速。动力然后会通过奥迪永远的全轮驱动系统传递给车轮,60%的动力会传递给后轮,这增加了该车型整体的运动感。奥迪的运动差速器也会在必要的时候调整这一扭矩流,例如当汽车在转弯处加速的时候。

  新款S4已经得到了许多外观上的改进,从而能够与常规的A4分辨开来,另外S4也与奥迪车阵容中的其它“S”车型保持一致。这些一致之处包括一个略微改变的前档板,配备了一个具备相垂直竖杆的格栅,配备日间行车灯的氙气大灯,18英寸的S-design轻合金轮毂,侧门下围板和后端一个受限制的扰流器,配备了一个四方的排气系统。以黑色为基调的内饰空间拥有起绒的铝制镶嵌,并配备了一个多功能的运动式方向盘,配备了运动座椅,并装饰有S4的标识。

  奥迪将于09年3月开始销售其新款S车型。(Sally Wang编译)

(编辑:赵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奥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