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迪Q7加大让利力度 全系最高优惠达10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1日 15:59  网上车市

  Q7是奥迪打造的第一款“高性能SUV”,同时也是奥迪引进中国的第一款顶级SUV车型。Q7凭借杰出的运动性、高超的操控性及冲击性极强的外形在上市时就获得了人们的关注。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检测系统显示:奥迪Q7 全系车型出现了不同程度的让利增长,最高现金优惠升至10万元,具体详情请看下表:

  据经销商销售人员介绍,奥迪Q7分为3.6L和4.2L两种排量共7款车型,目前全系最高优惠升到了10万元现金。3.6L车型的现金优惠从1月份的2万元增加到了5万元,优惠后3.6L车型售价分别为:技术型82.5万元,舒适型91.8万元,豪华型97万元;排量更大的4.2L车型增幅较大,优惠金额从1月的的3万元上升到了10万元,优惠后售价分别为技术型139.8万元,舒适型148万元,豪华型155万元。

  奥迪Q7前所未有地将越野车、高档跑车、豪华轿车的设计和多功能性完美地融为一体,这种融合决不是各种功能的简单折衷或妥协,而是使各种性能都得到淋漓尽致的体现,从而极大地满足了用户在日常城市驾驶中的舒适性和在野外驾驶中的安全性和动力性的双重要求;它完美地体现了奥迪‘突破科技、启迪未来’的品牌理念和‘尊贵、动感、进取’的品牌价值,并将为中国高档用户群中的顶级SUV爱好者带来全新的选择和令人激动的驾驭体验。”

  奥迪Q7配备了全球顶尖的奥迪新一代quattro全时四驱技术,使奥迪Q7在越野性、运动性和主动安全性方面超越了以往任何一款SUV,全球顶尖的350马力(257千瓦/6800转)8缸4.2 FSI汽油直喷式发动机,使奥迪Q7在动力强劲。除此之外,奥迪Q7还配备了带动态换档程序和运动模式的tiptronic手动/自动一体式变速箱,5种模式的可调空气悬架系统 ,带越野功能的新一代ESP电子稳定程序以及首次应用于SUV的多媒体交互系统等诸多高科技设备。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Audi Q7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奥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