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新奥迪A4 Allroad将在日内瓦车展首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7日 09:56  新浪汽车

全新奥迪A4 Allroad

全新奥迪A4 Allroad

  新浪汽车讯 奥迪将在下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全球首次发布全新A4 Allroad Quattro扩展A4车系,新车的设计风格相比A4旅行版更粗犷,车身也更高,将配搭的全时四驱系统增强了通过能力。这款新车还将配备奥迪驾驶模式选择系统、S-tronic双离合器变速箱、通信系统和交互系统。

  全新奥迪A4 Allroad Quattro以A4旅行版为基础进行研发,拥有更宽阔的车眉、更高的驾驶坐姿和更粗壮的保险杠、全新设计的进气口和前雾灯。倒梯形进气格栅使用竖条状镀铬装饰,车底两侧的进气口也镶上镀铬装饰条并嵌入椭圆形前雾灯。车主可选装氙气大灯、LED示廓灯和前后不锈钢车底护板。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2米、18.4米和1.5米,轴距为2.81米,最小离地间隙达到180毫米。在满载五人时仍能提供490升的行李箱容积,如果将后排座椅放倒可将容积增加到1430升,载物平台的长度增长到1.78米。


全新奥迪A4 Allroad

全新奥迪A4 Allroad

  在A4 Allroad Quattro上市之初,奥迪提供一台汽油机和两台柴油发动机供选择。都采用涡轮增压和缸内直接喷射技术,并配备了制动能量回收装置,能将动能转化为电能并储藏在蓄电池中。入门级动力为一台2.0升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峰值输出分别达到211 hp和350 Nm,从静止加速到100 km/h仅耗时6.9秒,极速达到230 km/h,百公里油耗为8.1升。2.0升TDI涡轮增压柴油机的峰值输出为170 hp和350 Nm,百公里加速成绩为8.9秒,极速达到213 km/h,百公里油耗为6.4升。暂时作为顶级动力配备的3.0升TDI涡轮增压V6柴油机的峰值输出为240 hp和500 Nm,百公里加速仅需6.4秒,极速为236 km/h,百公里油耗控制在7.1升。

  动力经过六前速手动变速箱或七前速S-tronic双离合器变速箱传递给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Quattro四驱系统通过纯机械控制的中央差速器将动力以40:60的比例传递给前后轴。如果有需要,这套全时四驱系统最多可以将65%的动力传递给前轮,将85%的动力传递给后轮。

  如同新一代奥迪A4,全新A4 Allroad Quattro也将配备驾驶模式选择系统,可在舒适、标准和运动三种模式之间进行任意选择。不同模式对应不同的油门响应速度,Servotronic助力转向系统提供不同的助力大小,S-tronic双离合器变速箱提供不同的换挡风格。新车标准配置17英寸合金轮毂、车顶行李架、自动空调、机电一体化的手刹和奥迪MMI交互系统。双区全景天窗、电动开合掀背尾门、三区自动控制空调系统、氙气大灯、18英寸合金轮毂,以及带有14个扬声器的Bang & Olufsen音响系统则被列为选装件。

  全新奥迪A4 Allroad Quattro将在年中上市,预计新车在美国市场的起价为3.71万美元(约折合人民币25.4万)。(李瑞源)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奥迪A4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奥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