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年第79届日内瓦车展全球首发车型前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3日 07:44  新浪汽车

第79届日内瓦车展海报

第79届日内瓦车展海报

  尽管全球的汽车工业受到了金融危机的影响,不过幸运的是,作为世界五大车展之一的日内瓦车展仍然能够如期举行。本届日内瓦车展已经进行到第79届,将于3月5日-15日期间举行。今年的主题仍然围绕着绿色科技展开。

  全新雪佛兰SPARK

全新雪佛兰SPARK

全新雪佛兰SPARK

  全新SPARK(参数配置 图库)主攻A级车细分市场,2010年早些时候才有可能率先于欧洲上市销售,2011年的第四季度进入美国市场。这款车的原型来自雪佛兰之前展示的概念车,除了3门版以外,还有5门版车型,外观、内饰使用了很多新材料,同时配合更加亮丽的颜色,凸现年轻化、新鲜感的时代特色。

  欧宝大规模出动 展示未来几年战略车型

  欧宝将在本届日内瓦车展上展示大约20款新车,这些新车是欧宝品牌到2012年逐步将会量产的车型。其中有17款为乘用车,3款为轻型商用车。

Insignia

Insignia

  全新的Insignia和Astra雅特的换代产品将成为本次最重要的两款展出车型。此外,在08年的日内瓦车展上展出的Meriva概念车的量产版本也将首发亮相。

Meriva

Meriva概念车

  除了新车以外,欧宝还打算展示多项新技术。例如能够旋转,覆盖周围的自适应大灯以及可根据不同驾驶风格的调整的机电一体化底盘。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孙磊)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