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年第79届日内瓦车展全球首发车型前瞻(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3日 07:44  新浪汽车

  超级宾利

超级宾利

超级宾利

  到目前为止,对于最快、最强的宾利更多的细节,我们依旧未知。不过,这台超级宾利必定是一台可以称之为“怪兽”的车型,而且相当奢华。

  基于宾利大陆车型而开发,最高时速将超越大陆GT的325公里/小时,0-100公里/小时不到4.3秒。这要归功于一台使用生物燃料的W12引擎。

  世爵 新 C8 Aileron 超跑

世爵C8 Aileron

世爵C8 Aileron

  处在破产边缘的荷兰厂商世爵希望凭借新款的C8(参数配置 图库)超级跑车能够扭转公司的不利局面。

  C8 Aileron实际上仍旧采用C8 Spyder的基本架构,全铝车身,中置引擎布局,搭载奥迪提供的4.2升V8引擎,最大功率达到400匹马力。车身刚性提升40%,车身重量却几乎没有增加。

  采用全新的悬挂系统,前后均使用了双叉臂结构,陶瓷刹车盘。另外轴距加长114mm,提高了操控的感受以及内部的乘坐空间。

C8

世爵C8 Aileron内饰

  C8 Aileron 的外形没有做太大的改动,但是针对原来车型比较夸张的元素进行了一定的删减。原来大量的镀铬装饰有所减少,鲨腮的设计也被拿掉。当然,原来的奢华品质并不会缩水,打开剪刀门,复古的装饰和全新的技术就会展现在眼前。

  拥有一辆C8,即刻就能油然而生的世间独一无二的尊崇感。

  EDAG推出的重量级革新产品轻量化车-开源

开源概念车

开源概念车

  EDAG是一家全球性工程技术服务商,他们将在本次的日内瓦车展上发布一款环保、符合未来发展趋势的休旅概念车。

  EDAG打破了传统的结构理念,这款概念车的车身甚至在汽车工程技术方面首次使用了全新的技术,在汽车工业发展方向方面,EDAG冒险在新材料,车身设计概念方面做出了积极的尝试。

  为什么称之为轻量化车,关键在于车身的材质采用了玄武岩纤维结构,全车外观如果玻璃覆盖,保证车身重量十分轻盈的同时更加坚固,并且做到了全车材料可以百分之百回收。

  动力单元采用智能化电动机驱动,采用锂电池供电。这款概念车还是第一款使用(o)LED光源作为个性化装饰的车型。也就是说,车主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通过控制LED组合独一无二的外观。

  虽然仅仅是一款概念车,它离我们的生活还很远,但是EDAG将引发未来汽车在生态环保、经济性方面的讨论。

  距离今年的日内瓦车展开幕还有一个月的时间,大部分的参展车型还没有明朗化,由于整个汽车行业的不甚景气,今年的日内瓦车展得精彩程度会受到一定的冲击。(三石编译)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孙磊)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