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车讯> 第79届日内瓦国际车展专题 >正文

全新奥迪TT-RS将在日内瓦车展首发

http://auto.sina.com.cn   2009年02月17日 09:58      字号:
全新奥迪TT-RS将在日内瓦车展首发 全新奥迪TT-RS将在日内瓦车展首发

  新浪汽车讯 奥迪在去年继续充实TT车系,为其增添1.8升TFSI涡轮增压缸内直接喷射发动机作为入门级动力,增添2.0升TDI柴油发动机改善燃油经济性,并推出272 hp输出的TT-S高性能版。在下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奥迪还将发布马力输出更强悍的TT-RS。

  奥迪在日前发布了这张令人着迷的TT-RS首发宣传照,奥迪官方尚未发布该车的详细讯息,预计该车将搭载一台2.5升直列五缸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这台发动机的峰值马力和扭矩输出在涡轮的鼓吹下将高达340 hp和450 Nm。这台发动机也将配备2010年上市的奥迪A3 RS。

  全新奥迪TT-RS拥有Coupe硬顶和Roadster敞篷两种版本,但发动机没有区别,并且配有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和六前速手动变速箱,但目前还不能确定厂方是否有意提供双离合器自动变速箱。奥迪为TT-RS特别提供五幅设计的18英寸合金轮毂、椭圆形双筒排气管、可调角度车尾扰流翼以及用Alcantara材料和真皮包裹的座舱。

  令人着迷的TT-RS将于今年第三季度在欧洲上市销售,但目前还不能确定该车是否会引入美国和亚洲市场。(Kevin Lee)

关注奥迪TT RS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逍遥)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