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保时捷 Macan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保时捷Macan最新细节曝光 2014年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7月09日 07:22   新浪汽车   字号:
保时捷Macan最新细节曝光 2014年上市保时捷Macan最新细节曝光 2014年上市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日前,据外媒报道,备受期待的保时捷全新Macan将于2014年上市,该车上市后将成为保时捷公司最畅销的车型。在最初暗示新款Macan的年销量或许会达到5.5万辆之后,保时捷一些内部人士相信这款全新的紧凑级SUV的年销量可能会达到7.5万辆。

  据悉,全新Macan的顶级款车型将搭载保时捷的新款双涡轮增压3.0升V6汽油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略低于400 bhp。

  入门级V6车型的起售价预计会在36000英镑(折合人民币约32.8万元)左右。在该车生命周期的晚些时候,保时捷将为其提供四缸发动机,这将使得Macan成为自968车型以来首款配备四缸发动机的保时捷车型。

  尽管谍照摄影师拍到的原型车覆盖有伪装,但是这款Macan是一款特别轻盈且运动的车型,其前鼻与尾部有浓烈的911车型的特征。尽管这辆被拍到的原型车是一款五门车型,但是保时捷的确还在考虑发布一款三门版的Macan车型,三门版Macan看上去比这款车型更像是一款高行驶高度Coupe车型。保时捷赞助的一名设计系学生Julliana Cho曾在2011年时设计了三门版Macan的一款概念版车型。

  据消息人士透露,这款Macan旨在成为这一尺寸SUV车型当中最运动的SUV。对比中型SUV,这款Macan车型的外观尺寸更加接近于揽胜极光,但是Macan承诺将成为一款比极光更加出色的公路车。

  这款Macan是基于奥迪新的混合材料的MLB平台设计的,不过保时捷方面称其工程师对结构与传动装置进行了大量的改动。

  Macan的发动机采用的是纵向安置。由于是基于MLB平台设计,这款Macan自然是前轮驱动车型,但是保时捷将只生产全轮驱动版的Macan车型。新款Macan将提供一款7速的手动变速箱和一款7速的双离合器自动变速箱供消费者选择。保时捷对MLB平台所做的其中一个更为显著的改动据称是将提供一个比奥迪计划采用的更宽轮距的前悬挂系统。(Sally Wang编译)

关注Macan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