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东风裕隆纳智捷 纳智捷 5 Sedan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纳智捷 5 Sedan预售价发布 10.88万元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7月04日 15:55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2013年7月4日,东风裕隆纳智捷第一款轿车——纳智捷 5 Sedan正式接受预订,预售价10.88-17.58万元。以下为详细预售价格表:

车型 精致型1.8TMT 经典型1.8TMT 豪华型1.8TAT 尊贵型1.8TAT 旗舰型1.8TAT 旗舰型2.0TAT
价格

(万元)

10.88 11.88 12.88 14.58 15.58 17.58

  新车亮点:

  1、配备Android程序撰写的Pad In Car智慧系统。

  2、轴距则达到了2720mm。

  3、搭载了1.8L/2.0L两款VVT涡轮增压引擎

  纳智捷 5 Sedan在今年的上海车展已经和大家见过面,其最大的亮点当属领先全球的用Android程序撰写的Pad In Car智慧系统,这套车载系统由纳智捷与HTC共同研发,将影音娱乐、电话通讯、行车安全,以及智能型手机功能整合其中,通过中控台上的9寸智慧触控屏幕进行操作,为消费者带来全新汽车生活方式。

  纳智捷 5 Sedan轴距则达到了2720mm,这一尺寸目前来看对比国内紧凑级市场主力竞争车型来看,占据明显优势。弯月式座椅设计为第二排乘客提供更充盈的腿部空间。纳智捷 5 Sedan座椅采用 “蝴蝶式包覆”头枕,可以有效支撑驾驶者及乘员头、颈部,不仅将缓解长途旅行中的不适,同样也可在意外发生时最大限度的保护消费者头部、颈部的安全。

  纳智捷 5 Sedan的设计采用了“驻笔回锋”的设计手法,外观设计圆润饱满,并采用了多处镀铬装饰件,现代感十足。

  内饰上,纳智捷 5 Sedan悬浮式中控台采用了北欧极简的设计风格,整合式手机架巧妙的隐藏在中控台的背后,兼具质感和设计灵感。整个中控台以9寸智慧触控屏幕为核心左右延伸。

  纳智捷 5 Sedan还配备独有的智慧安全系统,能帮助驾驶者做出合理的预判,主动避免可能出现的危险。除了ABS抱死系统、BAS电子刹车辅助系统、BOS刹车优先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E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外,纳智捷 5 Sedan还特别配备了EPB 电子驻车系统,全面保障了每一位车内乘员的安全,配合主动式EagleView+360度环景影像系统的应用,保证行驶无死角的同时也让驾驶者获得了更多的驾驶乐趣。

  纳智捷 5 Sedan搭载了1.8L/2.0L两款VVT涡轮增压引擎,具有低转速、高扭力的特性,能够随时提供充沛的动力输出。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5AT/6AT手自一体变速箱

关注纳智捷 5 Sedan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小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