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进口新车>正文

原创全新大切诺基北京上市 售58.49-126.99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6月29日 09:31   新浪汽车  子祺 字号:
全新大切诺基北京上市 售58.49-126.99万元全新大切诺基北京上市 售58.49-126.99万元

  新浪汽车讯 2013年6月29日,进口全新Jeep大切诺基在北京正式上市,售价58.49-126.99万元。其搭载先进的ZF8速自动变速箱,以及丰富的7种驾驶模式。目前进口全新Jeep大切诺基共有5款车型与北京消费者见面,为豪华SUV用户提供更多选择。

点击查看 新浪汽车试驾全新大切诺基点击查看 新浪汽车试驾全新大切诺基
车型 售价(万元)
3.6L舒适导航版 58.49
3.6L豪华导航版 67.59
3.6L旗舰尊崇版 75.99
5.7L旗舰尊崇版 89.99
6.4L SRT8 126.99

  新车亮点:

  1、8速变速箱,油耗更经济

  2、超强的越野性能

  3、豪华的内饰与配置

  4、主被动安全系统齐全

  5、动力选择范围大

  进口全新Jeep大切诺基2012年全球销售超过70万辆,荣膺“SUV全球销量第一”的王座,并以年销量高达107%的增长,成为中国进口车品牌销量增长第一位的国际品牌。此外,Jeep品牌始终拥有最领先的技术: Jeep是今年推出百年汽车史第一个9速车的品牌,还拥有丰富的驾驶模式,具备强劲的全路况实力。

  在60万以内价格区间,进口全新大切诺基3.6L舒适导航版,是该价位唯一装备ZF 8速自动变速箱以及7大驾驶模式组合,虽然只是家族的入门车型,但其技术含高,而10.4升的工信部综合油耗对于豪华SUV来说也是偏低的。

  在60万到70万的价格区间,进口全新Jeep大切诺基3.6L豪华导航版,除了拥有3.6L舒适版上述配置之外,增加了该价位唯一的Quadra-Lift空气悬架系统,该系统实现最多5级可调离地间隙,大幅提升各种路况和驾驶模式下的最佳性能和经济性表现。除了性能的升级,该级别独有的8.4+7英寸双液晶人机交互系统,集成3D实景导航,娱乐,通讯,温控以及超过上百种行车信息显示等五位一体功能。

  在70万到80万的价格区间,进口全新Jeep大切诺基3.6L旗舰尊崇版在上述诸多同级唯一和之最的基础上,将豪华SUV的用料和做工推上了一个新的高度。内饰最大面积的采用了豪华真皮材质包裹,比如仪表台全部真皮包裹,并采用了用料高级的Natural Plus 真皮材质作为座椅包裹,首次在顶棚中使用奢侈品级绒面纤维材质包裹。舒适性方面,首次使用HarmanKardon 19扬声器顶级音响,此外,还有随动转向大灯,自适应巡航系统,

  前撞预警系统等一些列高科技驾驶辅助科技一应俱全,当然,如果消费者对性能有更多的要求,新大切也准备了5.7或者6.4SRT车型满足高端市场更加多元和细分化的用车需求。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关注大切诺基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详情>>深度试车—大切诺基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12.86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0.73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16升
优点:外观稳重、刚硬、大气,变速箱传输动力直接,驾驶感舒适。
缺点:燃油经济性有待提升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7.2
8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87.7高于 3.9%
操控87.2高于 11.11%
内饰87高于 14.29%
同级平均分:7.1
7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76.9高于 1.45%
使用成本76.8高于 2.94%
空间97.4高于 21.62%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这是一款典型的美国车,动力强劲,内饰配置丰富、空间非常宽敞,外观设计并没有那么张扬,但简洁中也带着清晰的全球化风格。在加速测试中, ...

(编辑:车讯部-子祺)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