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进口新车>正文

雷克萨斯版“卡罗拉”将推出 挑战奥迪A3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6月24日 07:47   网通社   字号:
1

  在本届上海车展期间,奥迪亮相了全新A3三厢版车型(还有两厢版、敞篷版等衍生车型),而雷克萨斯CT200h自上市以来只推出了两厢版车型,近日网通社了解到:海外媒体发布了一组雷克萨斯CT200h三厢版的路试谍照。对于雷克萨斯是否会推出CT200h三厢车一事雷克萨斯中国执行副总经理江积哲也表示:“我们也做过一些调查,很多车主反应CT这个级别的车如果推出三厢就更好了。我们会协商,看看能不能推出三厢车型。”

  雷克萨斯将推CT200h三厢版 搭载混动系统  雷克萨斯将推CT200h三厢版 搭载混动系统
  雷克萨斯将推CT200h三厢版 搭载混动系统  雷克萨斯将推CT200h三厢版 搭载混动系统

  在日系品牌中,丰田卡罗拉与雷克萨斯CT200h为同平台打造,两款车在国内一直受到消费者的关注,卡罗拉目前推出了三厢版与两厢版车型,而雷克萨斯CT200h仅有两厢车,既为同平台车型,那么未来CT200h有望推出三厢版,并进一步扩充这一细分市场。网通社查阅相关资料后了解到:未来雷克萨斯CT200h三厢版车型,有望搭载现款车型的1.8L引擎,该款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73kw,峰值扭矩为142N·m,并继续延用混合动力系统(60kw的电动机,最大扭矩为207N·m)。

  新车将与奥迪A3/宝马1系等展开竞争  新车将与奥迪A3/宝马1系等展开竞争

  在今年刚刚结束的上海车展上,奥迪A3推出了三厢版车型,同为德系豪华品牌的宝马1系,也有两厢和三厢车,然而雷克萨斯CT200h至今在三厢车型上并无相关产品推出。随着现如今科技的进步,新能源车型逐渐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关注,雷克萨斯CT200h三厢版有望凭借混合动力技术,在这一细分领域挑战上述等车型。

  随着当下年轻消费者的增多,外观动感并且种类多的车型逐渐受到好评,未来雷克萨斯有望推出的CT200h三厢版以及其新能源技术的应用,扩充了产品阵容的同时也使得新技术的运用逐渐成熟起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金雷)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