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迪Q7南京地区让利2.3万元 部分车型需订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7日 11:23  太平洋汽车网

  都说现在车市不景气,经济危机的浪潮席卷着整个地球。然而这一切似乎挡不住富豪们一掷千金地享受进口高档汽车。编者近日从进口车经销商处获悉,现在大部分奥迪经销商的情况来看,Q7车型多数需要预定,不过现在经销商处Q7 3.6基本型优惠幅度不错,现在订车可以享受2.3万元的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一看。详细优惠信息请见下表:

  作为全球顶级SUV市场上的首款第三代SUV,奥迪Q7前所未有地将越野车、高档跑车、豪华轿车的设计和多功能性完美地融为一体,这种融合决不是各种功能的简单折衷或妥协,而是使各种性能都得到淋漓尽致的体现,从而极大地满足了用户在日常城市驾驶中的舒适性和在野外驾驶中的安全性和动力性的双重要求;它完美地体现了奥迪‘突破科技、启迪未来’的品牌理念和‘尊贵、动感、进取’的品牌价值,并将为中国高档用户群中的顶级SUV爱好者带来全新的选择和令人激动的驾驭体验。

奥迪Q7

奥迪Q7

  对SUV来说,没有哪项技术比全时四驱技术更为重要,而奥迪Q7配备了全球顶尖的奥迪新一代quattro?全时四驱技术,仅此一点就使奥迪Q7不仅在越野性、运动性和主动安全性方面超越了以往任何一款SUV,而且将使奥迪Q7在可预见的未来令对手望尘莫及,使奥迪Q7在动力方面高出同级别对手一筹。

(编辑:车电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Audi Q7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奥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