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晓军:下半年市场恢复增长 奥迪继续扩张网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0日 08:17  第一财经日报

  采访一汽大众奥迪事业部执行副总经理张晓军

  卫金桥

  和雷克萨斯的谨慎不同,一汽大众奥迪品牌执行副总经理张晓军已经一改当初的悲观。

  “去年年底的时候,我们准备了三种方案,首先是悲观的,预计车市将会负增长;第二种准备是中性的;第三种判断是乐观的,认为车市将快速恢复增长。”张晓军说,“以前我们基本上是维持中性的判断,现在从当前的走势来看,我们已经从中性转向乐观。”

  张晓军认为,中国经济和全球其他地区的经济相比有很多独特的地方。今年上半年前几个月并没有预期那么坏,“因此我对今年汽车市场可以很快地恢复过来是很有信心的,应该说今年和去年比我觉得还应该是增长的。”张晓军说。

  奥迪在华还有更多的野心,据悉,奥迪在去年提出一个“2015战略”,根据这个战略,到2015年,奥迪在全球要实现150万辆的销量。其中在中国是20万辆。

  为此,奥迪准备继续在中国扩大销售网络,根据奥迪20万辆的销量计划,一汽奥迪将在未来继续大量扩张网络,张晓军透露,到2012年,奥迪计划把销售网络从当前的144家扩张到210家。

  与此同时,奥迪还将准备扩张现有产能。张晓军透露,不久一汽大众奥迪工厂的全数字化奥迪组装车间就正式地开始投产运行了。这个总装车间投资将近10亿元人民币,投产之后具有年产20万辆的生产能力。

(编辑:黄佼)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奥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