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销量稳定 雅力士最高降幅达2.7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1日 15:08  万车网

  最近,笔者走访了北京广汽丰田经销商处了解到,近期雅力士(参数配置 图库)(报价 参数)销量稳定,1.6L车型较全,1.3L因为销量很好,所以现车不多。在价格方面,1.3L雅力士降幅为1.5万元。1.6L雅力士普遍降幅达到2.5万元,1.6RS最高可降2.7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去与经销商联系。具体价格如下表:

  

  雅力士优惠2.5万元1.6G精致版MT售7.5万元

雅力士

  雅力士搭载1.3L和1.6L两款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可以达到87kw最大输出功率,工程师对雅力士发动机、变速箱及油门的调校,使得其油门反应敏感,提速推背感强,不愧被众人称之为“小钢炮”。雅力士方向盘轻盈,配合同样舒适的油门和制动踏板,使雅力士在城市中轻松驾驶而不会感到疲劳,也充分考虑到女性驾驶者的需求。

  编辑观点:雅力士上市以来,由于定价偏高,饱受消费者的质疑,销售方面一度出现冷清局面,只是在去年最后两个月经销商的疯狂促销,使得雅力士的销量得到了突飞猛进的发展。也为它今后的销售打开了局面。

  4月份即将来到,车市传统的销售小高峰已越来越近,雅力士的价格现在比较稳定,经销商给出的优惠以及现车情况都很乐观,喜爱这款车的朋友不妨去看看。

  文/齐伟

(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