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昂科雷全系依旧无优惠 4S低配版无现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7日 07:04  网上车市

  

图为昂科雷车型资料图片

  被誉为“豪华SUV”的别克全新一代旗舰车型-昂科雷于去年广州车展亮相。昂科雷是别克在国内引进上市销售的第一款SUV,它出自通用最新的Lambda豪华SUV平台,拥有智能全时四驱控制系统,同时还搭载了荣膺“2008世界十佳发动机”的3.6L SIDI全铝智能直喷发动机。目前昂科雷销售已四个月有余,价格依然还是上市时的厂商指导价,具体详情请看下表:

  

图为昂科雷车型价格参考表图

  据经销商销售人员表述,别克昂科雷近期仍然持续没有任何优惠政策,入门级的别克3.6L 精英版售价仍为51.9万元,豪配的3.6L 旗舰版售价为59.4万元。现车方面,高配的旗舰版店内有现车,低配店内无现车,消费者挑选的空间不大。颜色方面,别克-昂科雷共有琥珀金、璀璨银、玛瑙黑、莹钻白4种车身颜色,以及钛灰、檀黑2种内饰颜色供消费者挑选。

  

图为昂科雷车型资料图片

  昂科雷沿袭其备受推崇的2006年概念车设计精髓,将别克品牌未来设计语言由内而外完美诠释,打造出令人惊叹的动感流畅外观。流线型豪迈车身依据空气动力学研发设计,有效减少风阻系数,进一步优化驾驶性能和燃油经济性;5118 mm的车身与3020 mm的超长轴距造就恢宏气魄,令豪迈之美不彰自显。

  

图为昂科雷车型资料图片

  传承别克一贯的非凡品位,昂科雷内部充满流动感的一体化设计。环围式中控台与低垂炮筒式仪表组合,多功能桃木方向盘,蒂凡尼式雅致石英钟,法式双缝线真皮打孔座椅,冰蓝环绕LED灯光等等,每处细节都将传统手工制造元素与现代设计语言完美结合,彰显独具一格的典雅气韵和时尚品位格调。

  (编辑 王岳)

(编辑:由之)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Enclave(昂科雷)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别克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