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基于科鲁兹平台 别克新一代凯越谍照曝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2日 08:51  网上车市

    作为通用汽车在欧洲研发中心打造的一款全新车型,雪佛兰科鲁兹的Delta II还将产生新一代萨博93、欧宝雅特等车型,而其中与我们国内消费者关系最为密切的就要算是全新一代的别克凯越了,近日有海外媒体拍摄到了这款基于科鲁兹平台的别克紧凑型轿车。

    新款车型毫无疑问将在国内量产,只不过相比科鲁兹而言新凯越推出的时间将会稍微晚一些。从重度伪装的照片来看,这款车型的整体造型与科鲁兹差别并不是很大,不过相信该车被引进国内后也将进行相应的本土化开发。

    动力系统方面,目前科鲁兹搭载了1.6或1.8升直列4缸自然进气引擎,这两款引擎的都采用了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在动力和经济性上相比老款1.6和1.8升引擎有着明显的进步。

    除了两款自然进气引擎之外,Delta II平台的车型还可以打在1.6升涡轮增压引擎,以此让驾驶者得到更为突出的动力性和驾驶乐趣,变速器方面将会是5速手动变速器以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编辑:陈浩)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别克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