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别克君越优惠超过4万 入门车型最低不足1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7日 07:09  网上车市
 
 

  别克君越(参数配置 图库)一直是中高级车市最受关注的车型之一,这款车搭载了全球普及率较高的ECOD-VVT2.4L全铝智能发动机,并配以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动力上比老款有非常大的提升。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君越优惠已过4万元,具体车型和价格如下:

  笔者从别克北京地区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君越全系优惠幅度有一定幅度的变化,最高优惠可达到4万元左右,如果到4S店看车的话还有一定区间优惠。君越2.4精英版,旗舰版等车型则优惠3.8万元。君越现车一直以黑色为主,其他款需要消费者预订。

  君越自上市以来,以其宽大的车身,舒适的乘坐感受以及不错的动力系统,成为公商务用车市场中不错的选择。今年上海通用推出08款君越,通过对动力系统的升级,Eco智能发动机搭配全新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使得动力性能以及燃油经济性得到了提升,大大增加了其在中高级车型市场中的竞争力。

  ECOD-VVT2.4L全铝智能发动机是君越的一大亮点,它以优异的燃油经济性和低尾气排放著称,是全球普及率最高的四缸发动机系列之一,曾被北美权威媒体评为世界十佳发动机。D-VVT进、排气门双持续可变正时系统,效率比目前大多车型采用的进气门单可变正时系统大为提高,增强了发动机响应性,节省了燃油。目前市场上配备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车型并不多见,君越搭载的这款变速箱具有宽阔的变速比范围,在各种转速下都有适当的挡位齿比对应。嵌入式新一代变速箱控制模块TEHCM可排除电器信号干扰,稳定性更高;空心“涡轮轴”设计提高了整体集成度;配合专用变速箱油,寿命和稳定性大幅提升。

  (岳志刚)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君越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别克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